close

//



嗯,好莫名其妙。


為甚麼突然不理我。


原來是一直把你當重要朋友的我,

很笨。 是嗎


反正你還有很多朋友在陪,不差我對不對 /// ?


我真的沒有這麼傷心過.......... : )


以前被排擠我還是撐下來了 .


每次付出都不知道可以得到什麼 ///


我快要死掉了 : ))))


怎麼辦,我真的把你看的很重要耶。


我怕我這次撐不過去了.......。


我要怎麼辦......

我以為我很堅強。

結果什麼也不是



心如槁灰 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弦茵 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