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

【跟我走,就不會消失或失蹤】 送給恩智♥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電視上某個帥氣的身影,正賣力的跳著舞。

幾個表情,又勾了好幾個粉絲的心。

"姐妹,我跟你說喲。這個 L .Joe 是我哥們阿 "

閔恩智靠在桌子上,得意的表情和語氣。

"你說謊打個草稿行嗎? 我鄙視你! "

那女孩抬手打過閔恩智的腦袋,然後忙著招呼客人去了。

"哼,不信就算了。" 閔恩智朝她做了個鬼臉。

//

"恩智阿,這湯麻煩你拿給秉憲了阿 ! "
 
李媽媽把一個保溫鍋拿個眼前的女孩,笑容滿面的拍她的肩膀。

" 好的 ! 李阿姨你快進去,天冷。"

閔恩智拿過東西,急忙把李媽媽推進屋裡。

" 好好好,那你小心了阿。"

這孩子就是心地好,得快讓秉憲做些動作了 -

李媽媽看著閔恩智離去的身影,很是窩心的看著她小時候和李秉憲的合照。

"李秉豬 ! 李秉豬你快來開門阿李秉豬 !!! "

呃......李秉豬是閔恩智給李秉憲取的 "愛稱"。

"你別叫了好不好 ! 有人 ! "李秉憲打開門,迅速把閔恩智拖進屋裡。

"不這麼叫你,你會這麼快開門? " 閔恩智睨了他一眼,一臉 :

【臭小子從小到大你把柄都在我這還不聽話】 的表情。

"...................這啥? " 轉移話題,李秉憲打開了那保溫鍋。

"十全大補湯無敵版。 " .....................

李秉憲拿了碗,給自己和閔恩智盛了湯開始享受。

"我今天和我姐妹說,你是我哥們。"

"噗! ---- 那她說什麼了 ? "

"她不信。" 然後閔恩智的小眼神飄到李秉憲身上。

"恩,很正常。"

" 你.....明天有空不 ? " 閔恩智的小臉向她靠近。

"你幹嘛...... - - "

"你明天來我打工的地方好不好?"

"不行!!!有狗仔和粉絲的!! "

"唉喲,我只留我姐妹和我啦! 好不好嘛~~ " 閔恩智眨著眼

" .............." 

 "好嘛~~ 求你了 "

"答應我一個願望。............那我就去。"

"那就說定了喔 ! 明晚 9 :30!!~ "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弦茵 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