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//

 " 小小,小小?小小!! " 



" 啊?什麼!! " 安小小坐在位置上,<嘩>的站了起來,連忙關掉電腦的網頁,怕被人發現自己上班時間玩網路遊戲>w<


" 噗,看你那樣子。Boss找你 " 同部門的娜姐拍拍小小的肩膀,讓她先醒醒 =_____=


" 喔。 " 小小嘟了嘟嘴,不知道Boss找她有啥屁事。


" 幹嘛這臉啊?說來也奇怪了,咱Boss可是全公司最帥最妖孽的男銀啊>< 

剛上任可不知轟動了多少公司的單身女性。連清潔的大嬸都藉著打掃環境的理由, 一天要衝進

Boss辦公室十幾次=____= 我說你雙眼為毛連一點想把總經理Boss大人扒光吃了的火花都木有?!!!!! "

娜姐說著還瞄了眼一旁準備殺進總經理辦公室,今日第19次的清潔大嬸一眼。。。。


" 哎,不瞞你說。其實我並不 尬意 金鐘鉉這種妖孽型的,偶喜歡的是像隔壁部門的白賢這種小正太啦! >< "

(白賢: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)


" 不會吧? 小小你不像愛吃這種溫馴小綿羊的呀....算了,你還是先去找Boss啦 "

娜姐先是鄙視了下小小,然後才想起原本的任務。


" 好啦。 " 小小再次嘟起小嘴,然後往金鐘鉉總經理的辦公室走去。


" 經理大人,你找偶什麼素啊? ^ ^ " 一踏進辦公室,安小小立刻換上那副甲仙的笑臉- -,迎了上去。

(我去!安小小你行啊你行!!!!!)


" 沒什麼,就讓你下班時來找我,有些話想和你說而已。" 金鐘鉉坐在位置上,笑咪咪的看著安小小。


" 嗯? 有話不能在這說嗎? " 安小小其實內心想著:不會你想幹嘛吧....

" 有些話和有些事,這裡不太好說。^ ^ "


等等!!有些事???!!

不要啊........我還是個黃瓜(?) 大閨女呢T T


" 好了,小小你先出去吧。" 金鐘鉉向小小擺擺手,低頭繼續忙自己的。


就這樣抱著怕被金鐘鉉幹嘛幹嘛的心情,小小掙扎到了下班時間-____-

" 總經理.....?......" 收拾好包包,小小前去金鐘鉉的辦公室裡。心情啊,,,,依舊是那樣.....=____=

金鐘鉉站在桌子旁,正待眼前的人兒。


" 小小," 金鐘鉉突然開口


" 嗯? " 

"【巧克力泡芙是俺的】" (噗 ! = =)金鐘鉉突然冒出一句奇怪的話

就在看文的大家都笑噴的時候,此時安小小的內心<喀噔>了一下。

這.......是我 <<奇幻修仙>> 的ID名字啊,金鐘鉉怎麼.......


"【赤焰0408】" 金鐘鉉又冒出一句,說著還走近了小小一步。

這是我 <<奇幻修仙>>裡,老公的的ID!!!!!!!!!。。。。。


" 小,泡,芙... " 金鐘鉉又向前一步,順勢把小小按上了牆。

呃..........這是安小小【赤焰老公】給她叫的專屬暱稱。。。。=//=


" 總經理你....."


" 我其實知道你上班時間都會偷偷玩網遊,但你知道為甚麼我都不管嗎? "

!!?原來Boss都知道。。。我還以為我隱藏的很好的說....-3-


" 不....不知道.... " 金鐘鉉的俊臉離安小小很近,就算不是安小小喜歡的類型,但安小小依舊心跳加速了。


" 因為.....我,,,,喜歡妳...我就是【赤焰0408】。" 鐘鉉說完後臉紅的跟頻果似的,但雙眼還是認真的盯著小小看。


" 哎?.....哎!?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" 小小阿,我總覺得我們在 <<修仙>>裡結婚時,辦的一點也不盛大呀...-3- "

金鐘鉉靠在小小的肩上,嘟著嘴。


" 可我們也不能離婚重結呀"


" 那我們在現實裡辦^____^ "


" 嗯...嗯?!! 現,,,現實?"


" 嗯。在現實裡辦場大的。"




The End.



推個吧QQ

 

1104683770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弦茵 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