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//

一身簡單俐落的衣服、可愛簡潔的馬尾、加上美美的長頸

韓敏星趴在有冷氣的圖書館桌子上,


瞇著眼睛,做著一個她從小到大一直夢到的美夢.


她夢到有一個穿著白西裝、笑起來很溫暖很好看,眼睛還會變成一條線的王子.


他牽著白馬,站在一個充滿小孩、花香和笑聲的花園裡,正朝著自己走過來.


"韓敏星!" 是誰在叫我?


"喂!" 是那個王子嗎??


"起來!~" 這聲音.....


"呀!" 因為那人,我的夢就這麼中斷了-


"李珍基,沒看到我在睡覺喔!?" 韓敏星一臉沒睡飽的不爽.


"圖書室不是能讓你睡覺的地方,走了" 李珍基把韓敏星拖到自己的車上,並前往一個神祕的地方


"ㄟ,話說你要帶我去哪?"


"等會你就知道了,哼~"李珍基突然一臉驕傲~


"不說就不說!神氣個屁ˋˊ"韓敏星嘟嘴,撇頭!!


到了之後,發現那裏一片漆黑,怕黑的敏星這時只想緊緊抓住,李珍基的手.但卻發現他不見了!?


"李珍基?李珍基!"敏星著急的喊著.


"喂!你快出來阿!!"淚水已經在他眼眶裡打轉


"不要玩了!快出來"


"李珍基...李珍基!珍基,不要丟下我....嗚嗚"敏星就像找不到媽媽的孩子,開始在原地哭了起來..


這時,四周開始亮起來,


好多漂亮的裝飾品攀在韓敏星最愛的鬱金香花牆上.原來這是一做花園.


在排滿蠟燭的走道盡頭,一個穿著白西裝,手上拿著花的男人站在那裏,


敏星慢慢走過去,用興奮又期待的心情走過去.


"韓敏星,嫁給我好嗎?"李珍基單腳跪下,用著無比溫暖的笑容,看著他心中唯一的女主角


"我...願意"韓敏星珍珠般的淚水又掉了下來


"好了,別哭了.恩?"李珍基吻去他的淚痕


"呀,你下次在這樣下我你就完了!!"韓敏星毫不留情的槌著李珍基.


"哇...韓敏星你好狠阿!都不心疼嗎?" 李珍基開始撒嬌


"却...."


"走,我們結婚去~"

 


The End.

 

1104578488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弦茵 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